close

有人問我,我的普羅旺斯MA PROVENCE 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網路買的到嗎?當然沒問題!!......最近愛上網購,買了我的普羅旺斯MA PROVENCE 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,想不到我的普羅旺斯MA PROVENCE 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真是超好用的拉!等這次用完,我一定會繼續使用!

平常我都懶的出門跟別人擠買東西~要逛很久才會看到喜歡的~網路購物就沒有這個問題~而且價格很實惠(這是重點呀!!),又可以刷卡分期,真是超讚的阿!! 總之,推薦你選用我的普羅旺斯MA PROVENCE 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^^

購買網址[标签:网址]

產品介紹

  • 通過歐洲 ECOCERT、BIO有機認證
  • 以天然綠黏土取代皂
  • 專業級『天然有機』品牌
  • 呵護敏感肌膚
  • 歐洲有機展人氣商品
  • 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

    法國特有的蒙脫土:綠黏土極佳的吸油,淨化舒緩的功用,有效的深層清潔肌膚,除去多餘的油脂, 保持毛孔暢通, 避免阻塞。來自法國陽光充沛的普羅旺斯省神奇的綠色火山黏土,天然綠色黏土在護膚方面(如:面膜),一直最具久遠歷史及卓越表現。

    綠黏土含大量自然界天然的礦物元素。具有滋養與淨化特質,對毛孔髒物有極佳的吸收力和清潔力,可緊緻毛孔。

    添加有機植物性配方,溫和洗淨,泡沫細緻豐富,滋潤保濕柔軟肌膚。添加有機薄荷,使肌膚清爽潔淨。

    99.9% d’ingredients d’origine naturelle / 高達99.9% 成分來自天然成分
    75% d’ingredients issus de l’Agriculture Biologique / 成分中的75%來自有機農場
    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系列
    採用來自法國神奇的火山黏土所富含的天然礦物質來滋養淨化膚質,給肌膚細心呵護,不含任何化學香料,活性界面劑,化學合成防腐劑與石化衍生物,非皂性的清潔滋潤肌膚,就是要美麗自然。
    品質的保障、安心認證
    * 經全世界有機農業認證的指標ECOCERT GREENLIFE標準,取得ECOCERT 有機認證(簡稱ECO)!
    * 經法國COSMEBIO 有機保養品認證組織,取得BIO 認證標章,BIO 標章為真正含有機成份品質最高的認證。
    * 經法國Idea test 認證(有機商品的無菌認證)
    MA PROVENCE 品牌故事
    經法國與台灣證實核可文件
    --> ▼ 展開特別推薦 商品規格 品名:MA PROVENCE 我的普羅旺斯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
    產地:法國 Made in France
    北市衛妝廣字第99090270.99100277號
    本產品已投保蘇黎世產品責任險

    1.使用後若有不適請即刻停止使用.
    2. 請置於陰涼處,請勿直接陽光照射,以免變質
    3. 商品出貨皆保持專櫃原包裝,然因運送過程難免發生紙盒、封膜擠壓或封條移位,為免消費者收受商品後有所疑慮,特此說明如上,如不以為意,再請訂購。
    4. 因電腦螢幕設定及個人觀感之差異,本賣場之商品圖片僅供參考,以收到實際商品為準。

    購買網址:[标签:网址]

    我的普羅旺斯MA PROVENCE 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網購,我的普羅旺斯MA PROVENCE 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分享文,我的普羅旺斯MA PROVENCE BIO有機皂-薄荷綠黏土推薦哪裡買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primarycw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